Finch

所谓人和人之间啊,就是一期一会。
有想法就写点小短篇。
时常脑洞走偏。
懒。

【SJ】温水 (8.2)

"西装?"松润愣住。


一个普段都是迷彩连帽衫的家伙。突然出门要穿西装?这就说明...


樱井翔豆芽颜神秘一笑:"到了就知道啦。"


车子在停车场VIP入口前停下。松润一看是青森剧场。立刻紧张起来墨镜口罩全副武装。


樱井翔笑意融融。上前一步摘下口罩帽子还顺手踮脚揉了揉某人的头毛。


"这些不要也没关系的啦。喏。"


松润脸红了红。接过樱井翔递来的两张票子。


"Gustavo Dudamel音乐会"。"VIP包厢"。


闪闪发亮的两张VIP票。


松本润心里的某个角落顿时火山喷发冒起了粉色泡泡。


这个人。真是什么都记得呀。


"还记得青森剧场的初遇吗?"曾经樱井翔在控上当着五万人两千人这么问。


松本润佯装镇定。心里还是忍不住花开了一朵又一朵。笑意止也止不住。


记得。怎么不记得。


眼睛大大的。个头小小的。五官好看又精致。一脸的聪明自信。


那个闪闪发亮的樱井翔。


现如今。是这样令自己心动的人啊。


从那个时候。我就觉得。有一天我必须娶你。或者嫁给你。


而现在。我只觉得。和你在一起。做你或者我最喜欢的事。是最幸福的事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concert的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


演奏厅里回荡着经久不息的掌声。


Gustavo鞠躬致谢。樱井翔一边鼓掌一边偏过头看身边的人。身边的人双眼闪闪发亮,正一脸激动地拼命鼓掌。


他看了看周围。等到松润终于不鼓掌了。悄悄拉过了他的手把他带到后台。


"诶?"松润有点意外。脸也有点发热。被樱井翔拉过的手指竟然不受控制地微微颤抖。


直到樱井翔松开他的手和他最喜欢的音乐家互相寒暄的时候,他才回过神来。听他们交谈。


原来。契机是是翔君做主播时认识的记者朋友呀。


"Sho。你说的那个人,就是松本君吗?" 因为在007录过vcr给松润,Gustavo对松润有点印象。此刻突然换了俄语问。


因为在索契相识。樱井翔也恶补过俄语。此刻一愣。倒也能听懂。


他笑了笑。点点头。大师真是善解人意。


"我有一个很重要的人一直很喜欢您的音乐,想在日本看到您和您交流一直是他的梦想!如果可以的话,希望您可以来日本演出!拜托了!"


被同为记者的外国友人带到Gustavo的工作室时。他曾经这么拜托过。


那时候的自己。和现在的自己。没什么不同吧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是的...我卡文了...


评论

热度(17)